©爬行人生_ | Powered by LOFTER

一大早爬起来更新我也是蛮拼的...


这次是 @春风泣血 太太的韩叶文【全职/韩叶】落花时节又逢君·下(完)(这个有前篇、上、中的链接好方便~),感谢太太为我带来这么古色古香的甜文~~不能自已,去摸了几张鱼,草稿流注意!


这篇文感动的我不要不要的,我也好像穿越进去亲眼看看!


第一张是叶修走后韩大大的回忆篇(不会画古装


第二张文中没提到,但是我就这么画了!(怎么滴


第三张他们送别时的情景(不会画马和士兵


反正就意会一下吧....

热度: 26 评论: 3
评论(3)
热度(26)

典型外贸主义者,究极小透明画手,虽然注重画风但是故事也很重要,很专一,爱发呆,性格有那么一点点分裂,注意力万年分散,绒毛控,膝盖常年碎裂症,但是还是对生活充满希望的旁观者要掀桌奋起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