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爬行人生_ | Powered by LOFTER

『郑徐』徐景熙给另一个他的一封信

镰月天韵:

 @今生不悔入荣耀 哼哼我花了一节体育课的时间想完了!

电脑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卡啊……

跪求明天红色预警啊……已经没有上学的动力了!!!

郑轩章走起:https://24534.lofter.com/post/275dba_eebdb6


徐景熙:

你好啊,我叫徐景熙,另一个你。

不知道你现在进蓝雨训练营了没有,没有的话,那么就可要赶紧了。

如果你已经进入了训练营,那就不要在意别人对灵魂语者的看法,你只需要做到最好便可。


第一赛季末的时候,黄少天会来到训练营。不用担心他会来找你PK,因为你是一个治疗嘛。

当喻文州三胜魏队的时候,你不要太过于惊讶,万事皆有可能。

有时候黄少天会带上宋晓等人出去玩,当他来找你一起去的时候你千万不要去理会他。训练营可是全封闭式训练,出去的话一次没被逮住,多次就很有可能被方副和魏队抓到呢,被抓到可是要被方副骂死的。


第二赛季末,魏队就会退役离开蓝雨,和黄少他们一起去送别吧。不要太难过,之后会有方副,会有喻队,黄少,宋晓等人一起撑起整个蓝雨。

接下来的时间里,方副会带来一给新人,他叫郑轩,账号卡名叫枪淋弹雨。

你们会一起前往赛场,一起成为战队主力,一起拿冠军。

灵魂语者可要永远保护枪淋弹雨。


第十赛季时,也不要太自责。

去天台上好好静一静吧,而且郑轩也会来找你的。

当他告诉你那不是你的错时,请你静下心倾听他的话。


还有当他告诉你他爱你时


请告诉他
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
评论
热度(16)

典型外贸主义者,究极小透明画手,虽然注重画风但是故事也很重要,很专一,爱发呆,性格有那么一点点分裂,注意力万年分散,绒毛控,膝盖常年碎裂症,但是还是对生活充满希望的旁观者要掀桌奋起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