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爬行人生_ | Powered by LOFTER

[ 韩叶 ] 琴师

今日听着音频怪物的《琴师》,想象着每句歌词幻化成的情景,太唯美,不自觉地代入到韩叶中去,顿时觉得又虐又美,有机会我一定要画出来!
设定:初遇时是叶修无意中救了质子琴师韩文清,叶修是宫里的人,韩文清作为质子也在宫中成为了王的御用琴师,一直默默留意着叶修,经过一番相处和追逐(门外听曲+挽指做蝶),两情相悦然后确认了关系,后来老韩被释放回归故乡,但是叶修不得离开,两人被迫分离,叶修哼着他们两一起谱的曲送他离开,哼声中夹杂着啜泣,一切在月色中化为回忆结束。
The end.(竟然是BE?!)

热度: 7 评论: 2
评论(2)
热度(7)

典型外贸主义者,究极小透明画手,虽然注重画风但是故事也很重要,很专一,爱发呆,性格有那么一点点分裂,注意力万年分散,绒毛控,膝盖常年碎裂症,但是还是对生活充满希望的旁观者要掀桌奋起啦!!